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科普讲座

2023-05-25 11: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济宁报道

  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山东省戴庄医院主任医师尚鲁宁开展了线上科普讲座。2023年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主题是——大学生人际交往和互助问题,口号为“我爱我一一走出心灵的孤岛”。据悉,此次科普讲座直播观看人数为22838人次。

直播界面

  2000年,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首届“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北京师范大学拉开帷幕,健康节取“525”的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

  专家简介

尚鲁宁照片

  尚鲁宁,山东省戴庄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中级心理治疗师,近年来一直从事儿童青少年精神心理疾病的诊疗工作,擅长儿童青少年常见精神心理问题如孤独症、多动症、抽动症、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的诊断和治疗。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