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援助英吉沙消费扶贫“杏”运福至活动

2022-07-08 11: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7月7日上午,济宁市职工服务中心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援助英吉沙消费扶贫“杏”运福至活动。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厚忠,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段成军,党组成员、副主席盛向东等出席活动。

  英吉沙县位于新疆喀什地区,是济宁市对口支援县。英吉沙是著名的“中国色买提杏之乡”,有着400多年的植杏历史,英吉沙杏素有“冰山玉珠”之美称,被誉为“中国第一杏”。今年是英吉沙杏济宁推介活动成功举办的第4年,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援助英吉沙消费扶贫“杏”运福至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中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工会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直属企事业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10余家企业工会组织,100余名职工代表现场认购英吉沙杏1000余箱。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