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总工会开展“千名律师进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2022-12-08 18:4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千名律师进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2月8日,济宁市鱼台县总工会、司法局先后到鱼台县三高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万合大数据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律师进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英和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峰为企业职工进行法律知识宣讲。马峰以《宪法》为基础,结合企业经营状况和职工工作生活实际,辅以典型案例,对《劳动法》《企业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强、实用性强。随后,马峰为两家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从多角度解答了企业职工最关心、最关注的法律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法治观念、法律素质,教育引导了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理性维权,对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