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总工会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

2022-11-28 17: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1月25日,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效,推进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大提升,引导基层工会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基层工会干部队伍。

  “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一课在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政府南铺子商业街党校大会议室举行,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辖区内30家企、事业单位及20余名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开讲工会知识第一课。泉林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和企业工会工作人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从事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互动性强,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泉林镇总工会将定期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把讲课作为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效水平的重要平台,实现工会干部思想有转变、工作有效率、履职有能力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