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城市微变化!济宁百花公园亮化升级

2022-11-28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济宁报道

  11月27日,夜幕降临,济宁市百花公园内处处灯光亮起,不少居民前来散步,于公园内漫步,在园路两旁灯光的照射下,升级改造后的公园更加靓丽。

济宁市百花公园西入口处

  “灯多了,真亮堂了不少。”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晚上在公园里散步也更安全了,现在他经常吃完饭后就喊着邻居们过来一起转上两圈。

济宁市百花公园内处处可见的灯光

  济宁市市政园林养护中心副主任刘奉红介绍,济宁市百花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对园内基础照明设施和景观亮化系统进行了升级,不仅更换了全园照明用电电缆,还安装了庭院灯 、广场灯、射树灯、投光灯、星光灯 、灯带等照明设施。“改造提升后的公园照明和景观亮化提升了不少公园夜晚的景观层次,我们希望夜晚的百花公园更加温馨美丽。”刘奉红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