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嘉祥电厂狠抓落实,推动“齐鲁工惠”APP认证工作

2019-09-11 10:23: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9月6日15时,随着检修分工会最后一名工会会员认证提交成功,华能嘉祥电厂“齐鲁工惠”APP注册认证工作完美收官,全厂工会会员全部完成注册和认证,认证率100%,提前完成济宁市总工会部署的目标任务。

  华能嘉祥电厂认真贯彻落实济宁市总工会全市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积极推动“齐鲁工惠”APP认证工作。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按照“四个建立”和“三个采取”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注册认证工作。

  一、建立管理体制。构建了工会主席负责抓,分工会主席具体抓,工会人员专门抓的组织工作格局。8月23日下发《关于做好“齐鲁工惠”APP济宁站推广、下载、使用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时间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确定了工作目标。

  二、建立激励机制。下属6个分工会开展了“工会会员注册认证送电影票”活动。凡注册成功、认证通过的会员均可获得电影票,以此提高认证会员的注册率和活跃度。

  三、建立通报制度。利用嘉电工会委员会群,将认证情况及时通报,促进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日,运行分工会和管理二分会提前完成认证率100%的目标任务。工会和管理二分会提前完成认证率100%的目标任务。其他分工会积极督促和关注。

  四、建立考核机制。按照厂有关管理规定,对宣传、组织工作突出的分工会提出表扬,对宣传不够、组织不力的分工会严格考核。

  五、采取动态管控措施。工会通过山东工会网上工作平台,随时了解会员认证情况,以便掌握认证进度,加强协调、跟踪管理等。

  六、采取分类施策方案。对于年龄偏大、身体状况等原因不能及时注册认证的会员,工会人员耐心讲解,协助注册认证,保证认证率。

  七、采取分解工作方法。运行分会将工作分解至班组工会小组长,管理二分会细化至部门内勤,负责注册认证的统计、督促工作。

  华能嘉祥电厂工会将继续做好“齐鲁工惠”APP济宁站推广和使用工作,让“齐鲁工惠”APP成为服务广大职工的重要载体和获得普惠福利的“网上职工之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