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宝产业园联合工会举办2019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2-26 08:16: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近日,泡宝产业园联合工会2019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泡宝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园区企业职工、奥克宝贝幼儿园等共10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三对三篮球赛”、“羽毛球赛”、 “乒乓球赛”、“两人三足”、“定点投篮”、“拔河”、“跳绳”等运动项目,是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比赛,也是力量角逐,智慧较量的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同台竞技,当仁不让,拉拉队员们为运动员尽情地鼓掌和呐喊助威,充分展现出园区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泡宝产业园企业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了职工们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有利于增强园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职工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