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举行文化创意年座谈交流会

2019-12-25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宋子群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5日讯记者 胡兆杰 宋子群 见习记者 闫文文)12月25日,由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太白湖文化创意年座谈交流会举行。会议期间,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会领导为山东宏儒雅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会人员围绕文化带动经济这一主题,各自发表对于文化创意的看法和理解。与会人员在交流碰撞中提出文化与经济相联系,在进行文化传播的同时,促进经济发展,也让更多的文化创意理念渗透到每位与会人员心中。

  “文化产业品牌是文创工作者精心研究和悉心创作的集中体现,也是展现新时代变革中的旌鼓旗幡,但凡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创产品,都是在时代精神的统领下涵育和淬炼出来的。”山东宏儒雅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新中说,下一步,他们将切实发挥公司的作用,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努力打造具有济宁特色代表的文化产业品牌,为推动济宁文化创意产业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