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速路上小轿车“别停”大货车 司机上演“全武行”

2019-12-25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5日讯记者 李丹)近日,在G35济菏高速济宁辖区,两位司机因超车引发争执矛盾,小车在应急车道上“别停”大货车后,继而上演了“全武行”。

  11月23日下午14点20分左右,G35济菏高速济宁辖区K181+360段济南方向,一大一小两辆车突然并排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当时我正在路上巡查中,接到报警后,我就立即赶往现场。”济宁高速交警支队梁山大队民警宋彦军介绍,到达现场后,他发现两位驾驶员身上、脸上都有受伤痕迹。因高速路段车辆较多、车速较快,宋彦军立即引导两车驶离高速至梁山收费站出口,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大车驾驶员孙某和小车驾驶员丁某,因超车中长时间鸣笛互不相让导致矛盾产生。气愤不已的丁某将孙某的车辆截停在应急车道上,两人先是恶语相向接着便大打出手。目前,两位驾驶员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不仅如此,按照《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两位驾驶员还因非紧急状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被记6分罚款2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