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帮扶送教育”活动

2020-06-03 15:38:26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更好地帮助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嘉祥县总工会在全县开展了2020年“帮扶送教育”活动。

  嘉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庞冬梅一行到困难职工和抗疫一线人员家中,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每人300元。庞冬梅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身体状况、学业情况等,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工作、战胜逆境、教育好子女,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帮扶送教育”活动,共帮扶困难职工及抗疫一线人员子女18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提高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职工们从“帮扶送教育”活动中也深刻体会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