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兖州支行营销与服务兼顾,大禹路决战旺季营销

2019-11-07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自旺季营销开展以来,建行济宁兖州大禹路支行全员上下一心,士气高涨,将储备客户资源全力投入旺季营销月,努力实现中收最大化,存款增长最大化,产品营销最大化。

  与此同时,由于年关将近,客户结算资金量较大,大禹路支行处于城乡结合部位置特殊,周边村镇低保代发客户现金业务较多,柜台承受压力加大。对此,大禹路支行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本区低保客户办理现金取款业务,此类客户年纪偏大,不懂银行办理业务流程,但是建行员工耐心服务好每位前来建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客户对此非常满意,大大提升了建行作为国有大银行的声誉。

  柜台上为年老客户耐心服务;大堂全力挖掘营销年轻客户群体,确保使每位到店客户达到产品全覆盖;外拓团队有计划地走访客户,尽力争取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纵使有万般不易也要全力以赴冲刺旺季营销,这也是为2019年业务发展奠定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