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邹城支行:南屯矿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品格高

2019-11-07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在济宁邹城支行南屯矿支行柜员张老师叫号后,举手向客户示意,突然发现在柜口的洞槽里,赫然躺着两张百元大钞。在为客户办完业务后,大厅已无等待的客户,这200元钱到底是谁的呢?一定要尽快找到失主。

  配合取款凭证和监控录像,终于确定了失主是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大爷,从监控中可以看出,老大爷在柜面取了几千元钱,由于年龄偏大,手有点哆嗦,不锈钢的洞槽又深又滑,两张百元大钞就这样成了漏网之鱼。通过强大的新一代系统,柜员很快找到了失主薛大爷的电话,并将薛大爷客气地请到网点,薛大爷从口袋里把钱掏出来,说“你点点,我没动。”柜员从点钞机过了一遍,再一次验证了失主身份。

  薛大爷对柜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赞不绝口,大爷表示,自己对建行非常信任,虽然每次取款柜员都提示清点,但他总是把钱直接装进兜里,“不相信银行还能相信谁?”是大爷的一句口头禅。

  拾金不昧不在于钱财的多少,这是柜员素质过硬的体现,是柜员高尚品德的映射,也是建行一贯重视服务的结果,客户的信任就来源于这优质服务的点滴积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