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第十八期大讲堂“线上”举办

2022-10-28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10月28日下午,济宁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第18期机关大讲堂(总第63期)“线上”举行。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第18期机关大讲堂(总第63期)“线上”举行

  食品生产监管科刘威从预包装食品标签的概念及法规、预包装食品标签标注要点详解以及实际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增进了对预包装食品生产、销售、选购以及监管的理解与认识。新闻宣传科宋宇从全媒体时代提升政府舆论引导力的重要性、舆论引导难点、政府部门如何在舆论正面引导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济宁市场监管机关大讲堂将持续发挥好在塑造济宁市场监管文化中的作用,坚持党建统领,秉承“融合、发挖、务实、创新”的原则,真正把“大讲堂”办成提高政治站位的进修讲台、增强本领素质的练兵舞台和提升监管效能的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