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国庆假期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2-10-01 20:21:00 来源: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10月1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带队督导检查太白湖新区食品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至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做好整改。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带队督导检查太白湖新区食品安全

  在石桥镇祥森超市,重点检查了散装糕点防护、标签标示是否规范,低温奶是否按标签警示销售,抽查了猪肉、豆芽、西红柿等食用农产品进货查验记录和票据留存情况,现场指出了索证索票不齐全、散装糕点标签标识不规范等问题,对《山东省食品销售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和“山东食链”使用进行了培训。在许庄街道吾悦广场妙蜀辣匠,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等,现场指出了未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后厨卫生清理不及时、进货票据留存不齐全等问题。

  下一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结合“守查保”专项行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国庆假期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安全,全力做好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