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组织开展“礼赞祖国、青春献礼”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5 13:2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于丹 济宁报道

  2020年10月3日,工行济宁城区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礼赞祖国、青春献礼”国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一线员工乘车到汶上昙山、戴村坝、省级龙头有机蔬菜科研培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四个一”活动为抓手,引领年轻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干事创业的好青年。

  在昙山登高途中,行领导提出青年员工要努力磨练人生意志品格,锻炼责任担当意识,勇于奋斗,堪担大任。尤其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时,要坚决“应战”,特别“敢战”,更加“善战”,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助力我行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参观科研基地途中,行领导指出青年员工要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汇聚起实干强行的青春力量。同时对中年员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和鞭策,要求中年员工起到“传帮带”作用,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国庆主题教育活动,该行全体员工必将用奋斗担起责任,用本领创造卓越,做大国工匠的践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