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慧济生活”荣获济宁市移动支付场景应用创新项目展评一等奖

2020-11-27 17: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石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石峻 济宁报道

  11月26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举办的“济宁市移动支付场景应用创新项目展评”中,济宁银行“慧济生活”在参赛的30家金融机构7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展评活动是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着眼推动全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促进农村支付服务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济宁市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全市社会民生和实体经济,专项组织开展的移动支付场景应用创新展评活动。

  济宁银行“慧济生活”以场景建设为基础,借助慧济生活APP,实现无跳转支付、扫码付、快捷支付等支付功能,服务覆盖交通、餐饮、零售、教育、医疗、公用缴费等民生领域,平台融合城市服务、便民生活、休闲娱乐、金融服务等四大类场景、100余项细分服务。其中,助农惠农板块借助直播带货、线上配送、网点自提等服务,实现农产品线上销售,疫情期间帮助农户线上销售滞销果蔬数万斤。

  下步,该行将以此次展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移动便民支付领域业务创新,构建特色便民支付服务体系,提升我市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