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37任城至鱼台段S104兖州段提前7个月完工

2020-11-27 10:0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日前,G237任城孙井路口至鱼台县清河桥段及鱼台宗庄村至鲁苏界段、S104宁阳兖州界至兖州化肥厂路口段、S313邹城段3项养护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累计完成投资3.61亿元,实施改造里程54.766公里。其中,G237任城至鱼台段、S104兖州段比省定计划工期提前了7个月完工通车。

  G237任城至鱼台段、S104兖州段是济宁市连接济南、泰安、江苏徐州等地市的重要干线公路,也是区域内货物运输大通道,由于运营期限长、重载交通流量大,路面病害发展严重。济宁市公路中心通过积极对上协调争取,省交通运输厅将两项目列入了2020年省级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第一批)安排实施。

  由于今年济宁市同期施工的交通基础设施工程较多,造成市区周边道路拥堵增加,在建设过程中,中心围绕压缩施工工期,科学制定建设方案,采取机械设备双投入、施工人员三班轮岗等形式,24小时不间断施工,抢在采暖季前完成主体工程。项目完工通车后,分流了南二环、G327等过境城区大型车辆,大大缓解了济宁市南部及东部的道路通行压力,方便了沿线群众快捷出行。

  G237任城至鱼台段↑

  S104兖州段↑

  S313邹城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