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党支部开展“初心之旅”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2021-07-22 19:2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近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赴任城区党史陈列馆(方志馆)开展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接受“初心之旅”党性教育。

济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赴任城区党史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在馆内讲解员的解说下,济宁分行办公室支部党员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聆听英雄先烈们的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史馆内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参观任城区党史陈列馆,办公室支部党员对中共济宁特别支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有了系统了解,对过往的苦难与斗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指引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