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运营财会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2 21: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令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令骞 济宁报道

  近日,广发银行济宁分行运营财会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山东省钱币学会号召,前往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参加“贵金属纪念币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据悉,“贵金属纪念币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包括大国崛起、强国兴军、经济腾飞、外交纵横、科技创新、美丽中国、文化繁荣七个板块,系统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谱写的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活动中,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观看,积极讨论,被中国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精神感染,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向济宁分行员工和广大客户宣传,让更多的民众对贵金属纪念币的钱币文化有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更要把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所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辜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