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开展“民意5来听”暨文化惠民演出

2021-01-11 11:4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兰云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联合济宁市政府投融资中心在阳光盛景园小区广场组织开展“民意5来听”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洸河街道了解,本次文化惠民演出以戏曲为主,巧妙地将美丽、文明、和谐的新时代新气象以歌唱形式展现出来。

  演出开始前,居民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演出现场,演出过程中,居民们的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员们表演得认真,观众们看得入神。

  “戏曲太好了,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演出。”看戏的张先生连连称赞。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仅活跃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满足了社区居民朋友的文化生活需求,切实增进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