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举行“中老年艺术团文艺汇演社区行”活动

2021-01-11 11:4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兰云 济宁报道

  12月17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西闸社区在丰泰社区举行“老年艺术团文艺汇演社区行”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尤其是中老年人精神上的文化需求,通过整合辖区艺术资源为居民提供一个陶冶思想情操、培养兴趣爱好、展现个人艺术才华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有演出人员均由退休职工组成,演员们神采奕奕,为老年朋友带来了合唱、独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此外,演出节目通俗易懂,与时代相融,很接地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以“关注健康,关爱老人”为主题,在岳文民团长的带领下,活跃了节日气氛,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健康和快乐带到了老年人的身边,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和谐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