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良到邹城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指导邹城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2023-02-06 16: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陆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陆宾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生产技术部精密诊断中心组长曹景芳。李胜良向曹景芳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曹景芳介绍了近年来济宁法院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征求曹景芳对济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胜良向曹景芳介绍近年来济宁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曹景芳对济宁法院在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李胜良对曹景芳一直以来对济宁法院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积极为济宁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法院工作做得更好。

邹城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现场

  李胜良随后去到邹城法院,指导邹城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李胜良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公正高效,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保障大局上走在前。立足市委中心工作和法院审判职能,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履行法院职责使命,为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要坚持顶点定位,强化高标推进,在深化改革创新上走在前。要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过硬作风,锚定全省乃至全国先进法院目标,解放思想再出发、改革创新再深入、狠抓落实再提速,敢做无问之答,干就干到极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转化为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司法为民,在保障民生权益上走在前。要巩固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成果,不断优化人民法庭布局,大力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增强人民法庭司法能力、治理能力、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结合法院实际工作提出整改方案,补齐制度机制短板弱项,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