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获“全市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2023-05-18 15: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5月18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济宁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考核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被评为“2022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单位记集体二等功,2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

资料图

  2022年,在市委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和上级法院正确指导下,济宁法院坚持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部署“重点工作突破年”,实施“六大提升工程”,忠实履行法律职责,政治建设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为,为民服务更加优质,改革创新更加深化,队伍建设更加严实,整体工作实现新的发展进步。济宁法院承担的“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情况”等指标综合得分列全省第1位。

资料图

  济宁法院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服务大局为核心,以保障民生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关键,以队伍建设为基础,解放思想争一流,铆足干劲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推动济宁法院在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