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村情分析会诊会

2021-08-08 13: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于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于帅 济宁报道

  8月7日,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村情分析会诊会,筛选确定第二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对象,着力打造高素质村干部队伍。

宋振华带队“村村到”,召开村情调研座谈会

  嘉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振华带队“村村到”,逐村组织党员群众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村班子运行、班子成员履职、问题矛盾化解和党员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调研活动结束后,工作专班在梁宝寺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村情分析会诊会议,逐服务区、逐村查问题、找差距、谋提升,针对排查到的问题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

工作专班召开村情分析会诊会议

  会上,宋振华要求梁宝寺镇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县委工作要求,限期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帮助这部分村驶入发展正轨,加速推动乡村振兴,并建立动态监管机制,绝对不能让能力不足、思路不清、责任心不强的村干部在这个位置上一干就是五年,贻误村庄发展的宝贵机遇。

  会议最后,梁宝寺镇党委书记岳远振说,将以村情分析会诊会为契机,全面加强村党组织建设,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