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质量关

2021-08-08 08:24:36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8月6日下午,副市长张胜明到济宁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检查防疫工作。

  据了解,专仓运行以来,每月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谐稳定进行全面排查梳理,目前已累计完成472家次、6601.43万吨、349487件进口冷链食品检测消毒工作,都已顺利出仓。

  张胜明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冷链食品储存、核酸检测查验、销售登记、追溯管理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现场环境消杀等情况,查阅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预案,认真查看仓储日常防护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冷链物流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防控力度,进一步完善消杀设施配置,强化防控物资储备、从业人员检测等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严,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相关措施,填补监管漏洞,落实监管责任,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质量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