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培育“231”产业集群 加快建设“制造强市”

2021-08-08 08:1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工信局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制造强市”战略,盯紧争先进位目标,扎实培育“231”产业集群,着力深化企业“攀登工程”,加快推进技改项目,提升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质量。

  今年上半年,济宁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其中,制造业增加值累计增长21.3%,占工业增加值的比重达62.9%,完成制造业技改投资400亿元、居全省第3位。“231”产业集群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35.5亿元,济宁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持续向好。济宁市工信局将全力抓好集群培育、企业攀登、技术改造、高成长性企业裂变倍增、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补短板,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济宁市工信局改革创新、狠抓落实能力建设,查不足、补短板、强提升,从现在起就锚定全年争先进位目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提速冲刺,全力攻坚下半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