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召开“头雁领航 争先竞跑”10月份村级考核表彰大会

2022-11-28 17: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孟姑集镇召开“头雁领航 争先竞跑”10月份村级考核表彰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召开了“头雁领航、争先竞跑”10月份村级考核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在10月份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村庄,并颁发了象征荣誉的流动红旗,同时为孟姑集镇后进村颁发了鞭策和激励的流动黄旗,极大地激发了全体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授旗仪式结束后,获奖支部书记依次上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分享了近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心得体会,让在场人员深受启发。领到流动黄旗的支部书记上台作了表态发言,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各方面分析了原因,力争在下个月取得好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使得孟姑集镇全镇党员干部掀起了奋楫争先、乘势扬帆的干事热潮。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