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18城23座万达广场11月26日圣诞亮灯——璀璨灯光开启圣诞大门

2016-11-28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感恩节,一个源于西方的节日,近年在国内也逐渐火爆起来。

  究其原因,可能还是随着阅历的增长,需要感恩的人和事越来越多吧!

  11月26日,时值感恩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在全国大范围降雪后的初冬,处处闪着晶莹剔透的光芒,雾霾不在,时光荏苒,华北18城23座广场,共同为消费者、也为自己拉开了今年冬季的大门,同时点亮了圣诞的氛围,2017,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2016光彩圣诞季,华北23座万达广场首次同时举办圣诞亮灯仪式,为了感恩,也为了传承。12月,2016的最后一程,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将陪伴您一起度过。

  此次圣诞亮灯仪式活动,既是万达“Super Nov”活动的延续,也是圣诞档期活动的开始,“飞凡十一天,全民狂逛节”活动的余温还在,万达又将“实惠”推向了新的高潮。

  除了这些,与万达长期合作的多个品牌商家还同时在华北区域内的万达广场,为您准备了特殊的优惠活动,这些可是万达独享的哦~机会不容错过。

  那么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一定让您的新年收获满满。

  在琳琅满目的商品活动刺激下,吸引我们眼球的视觉盛宴也绝不能少。

  此次圣诞,华北18城23座万达广场,还将共同举办“最美圣诞装饰”评比活动,让您可以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身临其境的感受圣诞的时尚氛围;万达影城的年度大戏《长城》更将助力此次圣诞档期的活动,《长城》主题展,加上时下流程的VR体验区,更能让您感受新年的来势汹汹,快乐的准备跨入新年。

  “最美圣诞装饰”评比活动,将采用线上的方式选拔,每个万达广场的官微,都将开通投票渠道,赶快为您身边的万达广场投票吧,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期待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到2018年底 山东省农村幼儿园中小学养老院都要供暖

    QQ截图20161128090404.jpg

    11月24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推进农村地区供暖工作的实施意见。今年在全省选择5个县(市、区)和10个建制镇,开展农村供暖试点;到2018年年底,全部农村幼儿园、、卫生室、养老院、便民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和农村新型社区实现冬季供暖;到2020年年底,全省70%以上的...[详细]

    11-28 09-1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心酸的懂事:济宁7岁娃48次化疗,安慰妈妈“药好香”

    QQ截图20161128091823.jpg

    “我想回家,想看姥爷,想和弟弟一起养小狗。”这心愿看似平淡无奇,却让7岁的小薇佳心心念念。[详细]

    11-28 09-11济南时报
  • 刘明洋:用互联网思维做品牌价值建构

    山东大学管理传播与媒介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刘明洋做主题演讲.jpg

    25日下午,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6年秋季座谈会在曲阜召开。山东大学管理传播与媒介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刘明洋在座谈会现场做“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品牌塑造”主题演讲。[详细]

    11-26 09-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肖家园小区至今未供暖 四和供热:设施安装还需三四天

    QQ截图20161124092342.jpg

    日前,市民张女士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电话(0537-2372789)反映,供暖季已经开始近十天了,居住的肖家园小区不但还没有供暖,就连管道都还没有完成安装。[详细]

    11-24 09-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工商局公布品牌汽车消费警示 变相加价提现车属违规

    QQ截图20161124092247.jpg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消费者对品牌汽车的需求呈上升趋势。为规范品牌汽车市场秩序,依法维护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品牌汽车销售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济宁市工商局综合各地品牌汽车销售市场经营情况,发布品牌汽车消费警示,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理性参考。[详细]

    11-24 09-11济宁晚报
  •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6年秋季座谈会在曲阜召开

    11111111.jpg

    25日下午,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2016年秋季座谈会在曲阜召开。联席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领导围绕企业如何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品牌营销的结合等话题展开探讨。会上发布了“品牌山东 大国工匠——山东著名品牌融媒体传播建议实施方案”及“山东著名品牌企业特色产品...[详细]

    11-26 09-1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