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嘉祥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发来感谢信

2022-12-2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史启朋 孟甲

中共嘉祥县委、嘉祥县人民政府向鲁南院发来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史启朋 孟甲 济宁报道

  12月19日,中共嘉祥县委、嘉祥县人民政府向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发来感谢信,感谢鲁南院在济宁市嘉祥县优质土地资源成果转化、清洁能源综合利用、乡村振兴、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该院利用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作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支持嘉祥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嘉祥县1:5万农用土壤地球化学调查评价项目中无偿承担了土壤样品测试,查明了嘉祥县110万亩农用地土壤地球化学质量,为嘉祥县实现富硒、富锌产业化发展、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在嘉祥县梁宝寺镇南张新村实施了典型浅层地热能开发利用示范工程,为社区群众提供了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也节省了取暖成本,对推动嘉祥县乡村振兴、节能减排、清洁能源综合利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发挥地质工作的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做好地质服务,当好“参谋”,深入推进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更高质量的技术支撑。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