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加强学习管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6-10-10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春彬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济宁分行认真按照中央及总省行党委要求,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并不断完善学习管理机制,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更好地推动全行经营转型发展。

  该行在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建立了每周二集中学习管理机制,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党章党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每周二班后集中开展学习。为确保学习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监察室多次联合下发通知对各支行学习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建立了学习管理台账,要求各支部在每次集中学习时,通过融e联交流群,发布学习现场照片。

  该行各党支部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积极创新学习组织方式,有效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部分支部为党员配备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记录本等学习资料,有效保障了学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