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宁中支举行3.15宣传活动

2019-03-1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崔培娜)为有效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平安寿险”)结合实际,于2019年3月11日至15日开展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平安人寿济宁中支建立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强化活动部署,完善客户服务制度,建立多部门合作通道,快速处理保险消费者的问题。同时对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礼仪等工作自检,确保柜面服务质量和水平;开展重点客户走访、快速理赔慰问活动,通过整合公司理赔资源,实现理赔上门服务,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完成现场赔付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处理及时、高效。

  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设计制作展架、易拉宝并下发至各营业单位;将活动口号“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结合公司LOGO制作成条幅配发至各营业区。三四级机构联动,形成宣传合力。借助客服柜面、各四级机构及营业网点门楣显示屏,循环播放“3·15”活动口号和相关宣传语,将“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服务理念传递至每一位到访客户,无LED显示屏的单位,制作和悬挂宣传条幅。在全辖客户服务柜面向临柜的亲访客户展示权益维护类宣传材料,提升客户的权益保护意识,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活动理念。通过微信群组及部分合作纸媒刊登消费者八项法定基本权利、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3·15”宣传稿件,积极发挥传统媒体的宣传效力。充分利用自有微信朋友圈进行“3·15”专题内容推送,提升新媒体用户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及风险责任意识。制作H5课件及类似课件,通过新媒体客户端等形式广泛投放;制作宣传折页,通过社区宣导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发放和宣传。

  3月15日,公司组织开展“走出去消费者维权户外宣传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对客户及社会大众宣传维权方式、维权渠道以及权益保护知识等。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继续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并增加接待频次,及时倾听客户声音。同时,落实首问责任制,对于监管及公司95511客服电话转办案件,及时、就地解决,保证公司客户权益不受侵害。

  公司通过充分落实以上方案中各项宣传措施,努力形成网点户外联合、稿件活动配套、公媒自媒结合、广覆盖、多层次、立体化、深入大众的宣传格局,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