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测:2019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占0.5%

2019-03-17 15:3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原标题:IDC预测:2019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占0.5%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了2019年及以后手机市场的预测,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再度出现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5G手机出货量仅占了手机出货总量的0.5%,相比之下3G手机出货量约是5G手机的8倍。

  据了解,IDC这个预测引用了最新版的《全球季度手机跟踪报告(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数据。

  IDC认为,尽管在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的整体销量将会出现下降,但是在今年下半年中,随着5G设备开始逐渐走入消费者的身边,智能手机的销量将会开始获得提升。该机构指出,5G手机的普及将难以在数月内完成,而是将需要数年的时间。

  调查显示,在短期内4G手机的出货量不会发生过于剧烈的变化。今年内4G手机的市场份额依然将高达95.4%,而4年之后其出货量有望达到15.42亿部,占市场总份额的71.4%。

  IDC高级分析师桑吉提卡.斯里瓦斯塔拉(Sangeetika Srivastava)表示:“虽然5G设备以及可折叠设备尚未接受来自用户的实际检验,但是毫无疑问2019年将会是智能手机市场迎来革新的一年。”IDC预计,5G设备市场将会迅速迎来上涨,并且将会对设备的升级换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得5G设备的普及率在2023年时达到设备总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