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济宁首届住宅产品博览会门窗品类节即将开幕

2023-04-23 15: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大众网见习记者 胡轩豪 济宁报道

  红星美凯龙济宁首届住宅产品博览会(门窗品类节)将在4月29日开幕,并将持续至5月3日。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住宅质量与性能有了明确要求,在购买门窗产品时除了注重门窗明显部位,如铝材、玻璃、配件等的质量外,系统化的设计,专业的门窗企业在提供产品的时候,同时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如设计手册、加工手册、专业设备及技术的售后服务支持。不同于普通门窗只是取决于设计人员的水平和加工安装能力。

  防水、气密性

  系统门窗的组角连接是使用专用的铸铝角码加上空心不锈钢销钉加注胶。这种组角工艺需要使用膨胀拉紧固定技术和注胶密封技术,使系统门窗具有非常好的水密性和气密性。

产品资料图

  稳定性

  稳定性能好,系统门窗的各个部件都是需要进行严格的测试检验,所以各个部件的搭配是不会轻易出故障,而且系统门窗的研发是已经经过2—3年时间才可以推出的成熟产品。

产品资料图

  保温隔热性

  系统门窗一般采用高隔热型材,系统门窗常常会使用断桥铝或者铝木复合,而且其腔体较多,采用大量隔热辅料,如隔热条、隔热棉、暖边条等等,其目的就是阻止热量在腔体表面传播,达到家居冬暖夏凉的效果。系统门窗可以成为大部分人家装门窗的首选,是因其质量好、经久耐用、综合性能优越、款式多样化等明显优势。选好一扇门窗,可以住得更加舒适自在。

产品资料图

  防噪音、隔音

  系统门窗的结构经过精心设计、接缝严密、试验结果,隔音30-40db,能保证室内不受噪音干扰,保证室内宁静温馨。不过,所使用的系统门窗尽可能是大品牌商家,质量有保障而且带来的售后服务也不错。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2日15:00-17:00、2023年4月29日-5月3日

  888份VIP内购卡:388份家装福袋 抽奖券

  活动时间:4月29日09:30-12:00

  活动地点:一楼中厅。活动期间,顾客凭《VIP内购卡》,每户仅限1张,到商场一楼签到排队,即可免费参加抽 51 家装福袋大礼包(签到礼和抽奖券),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888份VIP内购卡:集团补贴 20万现金券 满8000立减300

  活动时间:4月22日15:00-17:00、4月29日至5月3日

  活动地点:一楼收款台。活动期间,顾客凭《VIP内购卡》,每户仅限1张,到商场一楼收款台交款,满8000元立减300元。

  惊喜刮刮卡 捞幸运“锦鲤”

  活动时间:5月3日9:30-17:00 活动地点:负一楼东厅。活动期间,顾客凭《VIP内购卡》,每户仅限1张,到商场一楼收款台交款,满8000元立减300元。

  千枚金兔 百万豪礼狂欢购

  预约时间:4月22日15:00-17:00 砸蛋时间:4月29日-5月3日

  活动地点:负一楼中厅。

  4月22日15:00-17:00,顾客凭VIP内购卡,即可参与内购会,提前交款可消积分预约4月29日-5月3日砸金兔赠礼活动。

  4月29日-5月3日,顾客消费满:3.3万/6.6万/16万/33万/66万,凭定销货单及消积分凭证,即可参加砸金兔赠礼活动。

  无购物抽 名牌手表 名妆套装

  领券时间:4月14日-5月3日15:00

  领券地点:一楼服务台/北侧砸金蛋点位/签到点位。

  抽奖时间:5月3日15:00

  活动地点:负一楼中厅。

  免费赠券:新顾客:顾客凭VIP内购卡可免费领取3张抽奖券,每人每卡限领取1次。老顾客:顾客凭2022~2023年红星美凯龙消费单据,每人免费领取1张抽奖券,每人限领取3单,即3张。

  2022-2023 年领结婚证的新人,凭双方结婚证可免费获得 5 张抽奖券,每对新人限领取一次。

  线上转发:凭朋友圈转发链接或海报,转发一天可领取1张抽奖券,每人限2张。

  消费赠券:顾客消费每满3000元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每单最高30张。奖品设置:名牌手表 5 块+名妆套装 5 套。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