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激光医学会第四期绿激光技术培训班在邹城市人民医院举办

2020-11-27 15:5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田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田野 济宁报道

  11月21日,山东省激光医学会第四期绿激光技术培训班在邹城市人民医院举办。该培训班邀请了我国泌尿外科专业领域的多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各位专家讲座课题丰富,案例详实,数据缜密,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给参会者带来了泌尿外科专业发展的前沿信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提供了一次高水平、高水准的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利用理论授课、实践操作、手术观摩等方式,对前列腺绿激光汽化术的手术适应症、手术操作步骤及技巧、术后护理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演示和讲解。

  据了解,今年6月,邹城市人民医院邀请北京、山东十余位知名泌尿专家成立了“京鲁泌尿名医邹城工作站”,该工作站确立了“以微创树品牌、以服务促发展”的学科发展理念及“区域一流、省内知名”的学科发展定位,将“绿激光汽化术治疗前列腺增生症及泌尿系结石的防治体系”作为科室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技术,其业务水平得到了极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