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举办

2023-05-19 14: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胡芳志

  大众网见习记者 司展雯 通讯员 胡芳志 济宁报道

  5月18日,由山东省疼痛医学会主办、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在济宁召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理事长、教授郭洪敏致欢迎辞,山东省疼痛医学会会长、教授刘玉光以视频方式讲话,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副会长兼专职秘书长孙聪颖向大家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开幕式由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内分泌专委会主任委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教授孙琳主持。

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现场

郭洪敏在致辞

  会议期间,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省内外知名专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到会委员均认为此次会议既紧跟学术前沿,又紧密结合临床的学术讲座让人受益匪浅。

孙琳在致辞

  最后孙琳表示,她为山东省疼痛医学会、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们的支持和教授们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将整合优质资源,借助内分泌领域优秀人才力量,做好学会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照护。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