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状560”型校验飞机在济宁大安机场完成首次降落起飞

2023-05-18 21: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学城

  大众网见习记者 王学城 济宁报道

  5月18日下午,济宁大安机场投产飞行校验进行的第四天,一架来自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的“奖状560”型校验飞机在济宁大安机场跑道缓缓降落后起飞,这是在济宁大安机场降落起飞的第一架飞机。

机场飞机起飞画面

  本次投产飞行校验主要校验济宁大安机场的地空通信系统、塔台管制自动化系统、飞行程序和助航灯光等,共计划飞行14场次,涉及几十项科目。目前飞行校验进展已经过半,仪表着陆系统、塔台管制自动化系统已基本完成校验,整个投产飞行校验预计将于5月21日圆满完成。

  完成济宁大安机场投产飞行校验,标志着济宁机场迁建工作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济宁大安机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转场通航,广迎八方来客。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