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38项新技术应用于社区管理

2014-08-20 10:39 作者:马辉 陈胜群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9日上午,在济宁移动公司会议室,任城区100余位社区网格管理员领到了移动4G终端。下一步,他们将通过这些终端向任城区社会一体化综合治理平台报送相关信息。这也标志着,济宁移动公司与任城区政府深度合作搭建的社会一体化综合治理平台正式启用。
       19日上午,在济宁移动公司会议室,任城区100余位社区网格管理员领到了移动4G终端。下一步,他们将通过这些终端向任城区社会一体化综合治理平台报送相关信息。这也标志着,济宁移动公司与任城区政府深度合作搭建的社会一体化综合治理平台正式启用。 

       近期,济宁分公司与任城区政府深度合作,搭建了社会一体化综合治理平台。平台涉及公安、计生、民政、综合执法等多家单位,是2014年济宁“为民办十件好事”的样板工程。该平台主要依托济宁移动公司丰富的网络资源,应用了社会治理应用系统、社会治理扩展应用系统、数字城管系统等38项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目前,该平台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毕,其中,任城区300多名社区网格管理员将配备上移动4G终端。 
 
       “通过这个平台,社区网格管理员可随时报送人口、计生、民政、社保、工商等方面的信息,借助移动4G网络,第一时间快速报送图片、视频或文字信息。”济宁移动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任城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社会一体化综合治理平台的搭建,可基本实现统筹信息化,把涉及党建、公安、计生、教育、民政、社保、工商、税收等多部门的人口信息数据整合为一个统一的信息数据库,实现资源共享共用,通过信息平台,达到统筹管理和服务的功能。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忠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