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山东衡天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10-27 16:53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山东衡天传媒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才:

分公司经理:

1、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招投标、政府采购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政策解读能力和分析能力;

3、具有招标代理工作经验,熟悉招标代理工作流程;

4、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组织协调能力强;

5、了解所辖的行业市场,联络业内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维护客户关系,了解需求并提供改进建议;

工程造价专业技术人员:

1、主要负责工程预结算和审定工作,对工程合同进行统一管理,建立各类台帐,提供经验数据;

2、须具有能够独立承担重大项目工程造价工作的能力,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专业,具有全国造价员(审)以上执业资格,从事工程造价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可优先考虑;

3、能独立完成工作;

综合办公室主任

1、应聘人员普通话标准、品貌端正、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社会资源、有开拓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强。

2、应聘人员专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关、相同工作经验(专业)者优先。

文秘

1、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工作经验,

2、熟悉公司文档管理,良好的中文写作、口语、阅读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品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财务人员(会计/出纳)

1、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会计或相关专业毕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财务会计及出纳的工作流程,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能够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驾驶员:

1、熟悉车辆性能及日常维护;

2C1及以上驾照,3年以上驾驶经验,有一定的应变能力,思维敏捷,能处理突发事件;

3、安全意识强,诚实稳重,有责任心,品德高尚,无不良犯罪记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生活作风良好;
4
、能够适应偶尔出差;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工龄工资+补贴,公司提供早、午两餐。

电话:0537-2284666

简历投递至:sdhtzx@sina.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