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周边游 上九山古村景区与你畅享团圆时光

2021-09-17 11:3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中秋佳节将至,上九山古村景区策划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游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假日文化“旅游大餐”,畅享团圆时光。

千里共婵娟节目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上九山古村景区多项假日活动均围绕中秋主题展开,让游客通过活动感受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千里共婵娟节目秀由中秋经典节目组成,中秋节假期三天轮番上演,还有互动答题赢月饼环节,为了传承经典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景区将打造知识互动答题赢好礼活动,活动在每场千里共婵娟节目秀之后开展,由活动主持人现场发起,游客可以参与答题赢月饼。同时还有嫦娥、七仙女巡游,通过仙子巡游的形式让大家沉浸在过中秋的氛围之中。与以往不同,此次景区还设有“邂逅玉兔区”,可以让小朋友们可以亲近自然、喜爱自然。

邂逅玉兔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