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五大路网改建 滨湖大道(济鱼段)有望通车

2013-03-04 07:58 作者:李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从3月1日召开的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宁将争取上级投资3亿元,开展五大路网改建工程。此外,滨湖大道济宁至鱼台段力争年内竣工通车,济徐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段按计划也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本报济宁3月3日讯(记者 李蕊 通讯员 张波) 记者从3月1日召开的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宁将争取上级投资3亿元,开展五大路网改建工程。此外,滨湖大道济宁至鱼台段力争年内竣工通车,济徐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段按计划也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据介绍,去年济宁市共安排干线公路建设15项,其中济徐高速公路北段30.1公里,国省道续建工程3项84.37公里,新建工程4项76.5公里,养护大中修续建工程5项、新开工1项,市政府委托工程滨湖大道济宁至鱼台段1项。其中,济徐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2.8亿,北段正式通车运营;济宁枢纽工程实施超常规运作,与北段同期竣工,被省局誉为干得最好、最快的项目;南段已确定投资主体,即将开工建设。滨湖大道济宁至鱼台段大中桥完成投资1.4亿元,路面工程已完成招投标,施工单位即将进场施工。国省干线公路改建项目建成通车3项89公里。 
  2013年济宁市将继续实施一批路网改建工程,其中续建项目四个,分别包括S251济鱼线金乡界至王鲁段改建工程、G104京福线微山滕州界至韩庄大桥段改建工程、S252汶金线金乡境段改建工程、S338济董线西张庄至前王村段一期工程。
  据悉,这四个续建项目中,除济鱼线金乡界至王鲁段改建工程目前工程主体已完工并通车外,其他三项工程均有望年内完工。另外,作为五大路网改建工程中的新建项目,省道104楚家洼至堌城段改建工程,目前也正在积极争取项目计划。  

 

责任编辑:谢加通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