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迎国庆“周游齐鲁”试运行 门票大放“价”

2013-09-29 10:02 作者:张郁芊 来源:大众网
由大众网自主开发的旅游预订平台—周游齐鲁(http://www.zyql.cn)于今天上线试运行,同时推出“国庆‘放价’喽,周游齐鲁去!”惠民旅游活动。

    大众网讯(记者张郁芊)由大众网自主开发的旅游预订平台—周游齐鲁(http://www.zyql.cn)于今天上线试运行,同时推出“国庆‘放价’喽,周游齐鲁去!”惠民旅游活动。

  随着《旅游法》的实施,近期旅游产品特别是长线游、出境游价格大幅上涨,而受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免费的影响,自驾游、自由行将成为游客的主要出游方式,近郊游、省内游人气将出现高涨。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惠的门票及便捷的预订服务,大众网针对山东市场,自主研发了“周游齐鲁”旅游预订平台,并于今天试运行。

 

    据了解,目前已有百余家景区入驻“周游齐鲁”预订平台,多为山东4A级以上景区及山东热门景区。该平台可为广大游客提供山东优惠门票的查询、预订,并能实现在线支付功能,是目前山东最大的网络门票预订系统。同时,该平台能自动适应手机阅读,广大读者通过手机即可在两步之内方便快捷地完成预订过程,近期将开发微信预订及手机客户端。

 

  从9月29日至10月5日,该平台每天推出一期国庆团购活动,共有9家热门知名景区参与。这9家景区分别是泰安太阳部落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泰山方特欢乐世界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沂蒙山主峰(蒙山龟蒙)景区新泰莲花山旅游区智圣汤泉旅游度假区青岛啤酒(济南)梦工厂潍坊辉渠百泉度假区

  大众网—“周游齐鲁”电子商务平台是大众网进军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的一个尝试,目前该平台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据介绍,周游齐鲁电商平台将精耕山东,整合区域旅游资源,囊括门票预订、酒店预订、美食预订、旅游商品预订及山东旅游攻略查询等各个环节,成为广大网友在山东旅游一站式解决服务平台。并充分利用本土媒体资源优势,大范围推广宣传,吸引更多的商户低价入驻,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服务。

团购攻略:

 

活动日期

参与景区

团购价(元)

门市价(元)

返现(元)

使用期限

929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直通车

185

230

5

9.3010.31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直通车(限济南地区)

200

235

5

9.3010.31

930

太阳部落直通车(限济南地区)

165

200

0

10.110.31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150

180

15

10.110.31

101

蒙山龟蒙景区

30

80

0

10.211.30

102

智圣汤泉

118

138

0

10.311.30

103

新泰莲花山

40

80

0

10.411.30

104

青啤(济南)梦工厂

10

30

0

10.511.30

105

潍坊辉渠百泉度假区

30

60

0

10.611.30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