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9月30日至10月10日进行升级

2013-09-30 11:34 作者:贾凌煜 金延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9月30日18时至10月10日8时30分,济宁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将进行升级。届时,济宁社会保险缴纳和定点医院医疗费结算系统暂停运行。
    齐鲁晚报济宁讯  9月30日18时至10月10日8时30分,济宁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将进行升级。届时,济宁社会保险缴纳和定点医院医疗费结算系统暂停运行。 
    升级期间,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不再受理各项社会保险征缴和待遇支付业务;医院住院病人的结算业务将延迟至系统开始运行后处理;曲阜社保卡、邹城IC卡、兖矿磁卡消费业务也将同时暂停。全市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需要配合完成此次升级。
    10月10日8点30分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运行后,各项社会保险征缴、支付以及住院报销业务工作可以正常开展。如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济宁市社保局联系,以便安排专人及时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参保单位和人员的影响。 
    此次系统停运时间较长,会给正在住院参保人员的费用结算等业务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参保单位和人员予以理解,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实际需求,提前、妥善做好相关业务工作的安排。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