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统筹城乡服务 规划建设城际BRT公交线路

2013-12-12 13:48 作者:马辉 汪泷 贾凌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城乡服务方面,济宁统筹提升城乡公交、供排水、供热、供气、垃圾处理等公用设施档次,增强公用设施利用效益,提高覆盖率和集中供应率。
    城乡服务方面,统筹提升城乡公交、供排水、供热、供气、垃圾处理等公用设施档次,增强公用设施利用效益,提高覆盖率和集中供应率。
  城区道路,加快建设济宁城市二环线,完善城区路网和对外连接快速通道,适度增加城市支线密度,提升城市道路等级,提高综合交通管理水平,构建“环形+放射状”的城市快速路网主骨架。
  其中,建成省道338城区段(北二环)、东外环南延、南二环与滨湖大道连通工程;规划建设西二环、东二环,实施西浦路、南外环西延等道路升级改造工程。
  公共交通,完善城乡公共交通网络,推进全市公交一体化建设,加快实施快速公交(BRT)项目,提高公交出行的便捷性和舒适性,构建多元化的公交格局。
  其中,开通都市区城际公交,逐步开通市域范围内城际公交,规划建设中心城区及至曲阜、邹城等县(市、区)BRT公交线路,启动水上旅游线路和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前期工作。
  热力供应,完善城乡供热格局,建成东城区集中供热机组,加快城区热源、供热管网和换热站节能技术改造升级步伐和供热计量改革。推进县级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建设,提高集中供热率。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