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万余名干警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保任务

2014-02-07 16:32 作者:李丹 英芯茳 崔保鹏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春节期间,济宁市公安机关大力加强各项安全保卫工作,1.6万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保安、协勤队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春节安全保卫任务。

春节期间,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

周凤文局长陪同市领导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大年初一的上午,济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执勤民警在广场巡逻

        大众网济宁2月7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英芯茳 崔保鹏)春节期间,济宁市公安机关大力加强各项安全保卫工作,1.6万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保安、协勤队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春节安全保卫任务。
        自1月27日起,济宁市公安机关启动了春节安保工作机制,全面加强信息预警、社会面防控、严打整治、公共安全监管、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1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专门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春节安保工作会议,周凤文局长对做好春节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在市政府副市长张继民等领导陪同下,到消防支队看望慰问春节执勤消防官兵。1月30日,市委书记马平昌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委常委、任城区区委书记张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佘春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市中分局、任城分局常青路派出所、新世纪广场执勤服务平台看望慰问春节执勤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治安环境。除夕和春节当天,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等局领导也以不同形式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武警官兵,对节日安保工作提出要求。春节期间,值班局领导每天深入到城区重点部位、街面、社区和交通岗位等公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执勤的一线民警,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广大公安民警、巡防保安队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截止目前,全市共查处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案件75起,处理各类违法犯罪人员93人,收缴各类烟花14610个、爆竹13113.5万头。针对春节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大型活动安保、各大景区治安管理等工作,节日期间,全市共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3起,群众参加人数6200余人,出动安保警力280余人,各地都按市局要注制定了周密的安全保卫方案,逐个环节落实安保措施,确保了活动的顺利举行和万无一失。全市交警部门加大了交通管理和执法力度,配合春运工作认真落实安全措施,严查各类违章车辆,严防各类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节日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9660余人次,检查车辆43000余辆,查处纠正交通违法行为7688余起,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