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济宁:18条重点工作线助推城市发展

2014-02-10 11:37 作者:马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8日上午,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重点工作分线作战动员大会举行。
 8日上午,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重点工作分线作战动员大会举行。通过电视直播方式,会议公布了2014年全市重点工作市级领导分工方案,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划分为18条工作线,牵头负责的市领导纷纷上台面向公众表态发言,这也预示着济宁新一年各项工作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共划分为18条工作线,每条工作线都明确了具体负责的市级领导和具体目标要求。这18条工作线包括,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线、落实“争先进位”目标工作线、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暨“大项目突破年”工作线、实施“县域经济倍增计划”工作线、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暨工业升级版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线、招商引资暨对接央企工作线、推进济宁综合保税区申报工作线、惠普基地项目暨惠普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工作线、推进全民创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金融环境工作线、实施“城镇化追赶”战略工作线、济兖邹曲嘉都市区融合发展工作线、打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首善之区暨实施文化建设“突破曲阜”战略工作线、实施旅游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线、“五城同创”工作线、完善提升民生保障体系暨民生实事落实工作线、建立全市维护社会稳定综治大格局工作线、“三个体系”建设工作线、党的建设工作线。   
    面对电视直播镜头,18条工作线的具体负责人逐一上台表态发言,每人发言时间均在3-5分钟左右,就自己所负责的领域说出了自己新一年的打算,发言简短扼要,表态直奔主题。   
    “一条工作线就是一条责任线,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让牵头负责的市级领导在会上表态发言,在市级层面落实责任、向全市人民作出承诺,表明市级班子‘打铁自身硬’的坚强决心。”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说,把工作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干得好不好,让群众评判。

 

 

 记者 马辉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