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保畅通 济宁城区32处不合理道路开口陆续封闭

2014-02-17 15:10 作者:周远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济宁市把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列入今年“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之一,要求全面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堵点、整治乱点、规范停车、畅通微循环,解决城区重点部位交通拥堵问题。为此,济宁市交警部门将逐步开展落实城区交通畅通工程、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其中封堵分布在城区8条主干道的32处道路开口便是城区交通畅通工程的一项主要内容。

交警封闭阳光城市花园小区前的道路开口

大众网济宁217日讯(见习记者 周远)214日上午,在济宁阳光城市花园门口,记者看到一群身穿制服的交警在缷防护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随即走上前进行了解。经了解得知,原来这是济宁市交警设施大队的工作人员在对城区内部分设置不合理的小路口进行封堵,以减少交通堵塞给城市带来的压力。

据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教导员熊潇告诉记者,本次封堵的路口包括城区常青路—吴泰闸路、洸河路、太白楼路、龙行路、共青团路等多条主干道上,共计32处不合理道路开口,它们分布在城区8条主干道上。封堵后的开口,将严禁机动车左转、直行和右转。此外,为了方便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在部分居民区门前被封堵的开口处划人行横道,允许行人和机动车同行。交警部门设置减速慢行提示牌和行人标识。

据了解,济宁市委、市政府已经把城区交通畅通工程放在了2014年“为民办好十件实事”的首要位置,要求交管部门全面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堵点、整治乱点、规范停车、畅通微循环,解决城区重点部位交通拥堵问题。“在日常的执勤中我们就发现,以往设置的一些道路开口,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机动车调头,可是却又在城区主干道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形成了一些堵点,不利于提升通行效率,因此,根据道路通行状况以及相关统计数据最终确定32处不合理开口,并逐一进行封堵。”

另外,教导员熊潇还告诉记者,封堵前,这几个路口每逢高峰期都会出现拥堵现象,造成车难过,人难行的现象,而现在经过封堵已经有了很好的改善。虽然短时间内会对附近单位、小区机动车辆造成一定麻烦,但是却对整个城区交通带来了积极作用,因此也希望广大车主能够理解和配合。

为更好地做到以身作则,此次交通畅通工程行动中,我市公安部门将市公安局、市检察院、任城交警大队等10部门门前开口全部列入其中并率先开展封堵行动,确保在月底前顺利完成封堵工作。

 

扩展阅读:

32个不合理的开口

常青路—吴泰闸路:任城交警大队、任城检察院、中区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阳光花园、高新区管委会、中国银行(财政局宿舍北门);洸河路:中区法院、益民小区南门、邮政新苑南门、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炮兵师、开泰南门;太白楼路:中区工商局东(公共厕所)、太白广场、九龙两侧、万达广场南;龙行路:苏果超市、铁北、南池商业街、道和顺酒楼;共青团路、运河路:鑫声玉城、齐鲁证券、老洋桥北;琵琶山路:公交公司停车场、九龙家电东门;车站西路:金马假日、第一粮库;火炬路:市政管理处、恒松公司南、金百万。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