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温情母亲节 鲜花贺卡为旅客母亲送去别样祝福

2014-05-08 17:50 作者:李丹 王庆珍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母爱如春雨,润“物”细无声。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该如何给母亲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呢?5月8日上午,济宁火车站的员工志愿者们身披绶带手拿鲜花贺卡,为旅客母亲们送上了节日最真诚的祝福。

济宁火车站员工志愿者为旅客母亲送上节日的鲜花

吴女士的儿子给她送上了一个吻
       大众网济宁5月8日讯(记者 李丹 实习生 王庆珍)母爱如春雨,润“物”细无声。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该如何给母亲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呢?5月8日上午,济宁火车站的员工志愿者们身披绶带手拿鲜花贺卡,为已为人母的旅客送上了节日最真诚的祝福。
      收到鲜花和贺卡的任阿姨激动的告诉记者:“今天太高兴了,如果不是这些工作人员送花我都不知道母亲节到了,我本身就是农民也没过过母亲节,真是太感谢了。”家住金乡县鸡黍镇的任阿姨,这次出门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今天是要去威海,大女儿从广州赶过来接了我要一起去威海玩”,孩子们的心意就是对母亲最大的祝福。
      在车站候车大厅检票口附近,记者看到领着孩子准备坐车去济南玩的妯娌俩冯女士和吴女士。她们告诉记者,在车站里还能接到母亲节的鲜花和贺卡,这是最特殊的一份节日祝福,“现在孩子还小才6岁,对母亲节的意义还不大懂。不过,每到母亲节的时候,我都会给我妈妈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当记者跟两个孩子说,母亲节快到了要感谢一下妈妈的时候,吴女士的儿子乖巧地踮起脚尖、抬起小脸亲了一下吴女士,顷刻间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吴女士的脸上,也许此刻她是最幸福的。
      据悉,济宁市火车站开展的这次“感恩母亲、温馨永驻”的母亲节活动从5月8日开始到母亲节期间,除了为旅客母亲送上鲜花贺卡,还特别开设了温馨点歌活动,让旅客在候车的同时还能为母亲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以及为旅客母亲送一杯开水、提供导乘导购等更多便民服务项目。
      记者祝语:
      在我们的生活中,妈妈关注着我们的每一个细节,我们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妈妈的心。“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或许这就是妈妈的最真实写照。孔子也曾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让我们在最美的季节,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