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多措并举建设特色产业群

2014-10-17 09:51 作者:王国艺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经过建设发展,逐步形成了以大蒜产业、辣椒产业、烘焙休闲食品产业及生物保健产业为主的四大产业集群。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技术创新能力,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将强化产业支撑,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

       大众网济宁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国艺)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经过建设发展,逐步形成了以大蒜产业、辣椒产业、烘焙休闲食品产业及生物保健产业为主的四大产业集群。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技术创新能力,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将强化产业支撑,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

       抬龙头,招大引强。毫不动摇地抓招商、大招商,在引进高端上下游产业上下工夫,在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知名品牌企业上下功夫,在引进科技含量高的企业上下功夫,加大对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上加大招引力度。

       紧拳头,做大做强。着力促进大蒜、辣椒等产业集群高端发展,加速产业集聚,搭建好承载平台,加快推进园区路网、供水、供热、供气等配套设施建设,建好污水处理厂,围绕科技型产业建立产品检测中心和科技研发中心,加强和周边院校的技术合作,促进企业的自主创新,淘汰落后的生产工艺,提升核心竞争力。

       壮块头,重点培育。园区以优化结构、提档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自主创新、技术改造、品牌战略、集聚发展等为工作重点,重点支持重点行业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型建设,切实发挥产业集群的引领作用,全力打造“特色突出、链条完备、品牌集聚、国内一流”的特色产业集群。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