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邹城入围2015全国百强县 排名提高4位 位列第31位

2015-08-23 14:17 作者:史欣欣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8月22日,第十五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揭晓,济宁市邹城上榜,排名第31位。

  大众网济宁8月23日讯(记者 史欣欣)8月22日,第十五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揭晓,济宁市邹城上榜,排名第31位。

  22日发布的第十五届全国百强县,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其中,江苏省数量最多共26个,山东省共有21个县上榜,排名全国第二位。山东省21个(位次)分别为:龙口(10)、即墨(15)、滕州(17)、胶州(19)、荣成(20)、寿光(24)、诸城(27)、邹城(31)、邹平(32)、莱州(33)、招远(34)、广饶(44)、章丘(46)、平度(53)、肥城(59)、莱西(62)、新泰(64)、高密(66)、青州(67)、齐河(87)、蓬莱(99)。

  邹城市通过扎实的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了全县经济建设和民生事业的发展。按照“三化统筹、城乡一体、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把项目建设作为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百项重点工程,主攻一批支撑转型升级的重大产业项目,同时发展一批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端平台及推动转型升级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涵盖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为下一步邹城加快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加速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