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质量月"活动启动 22项主题活动将全面开展

2015-09-01 13:50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今日上午,济宁市2015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鲁南质检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宁市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市”,将全面开展质量检验检测工作开放互动活动、“质量大讲堂”等22项主题活动。

济宁市2015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鲁南质检中心举行

与会领导按下启动球

        参加启动仪式的质监部门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代表

大众网济宁91日讯(记者 高杨)今日上午,济宁市2015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鲁南质检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宁市质量月活动主题是“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市”,将全面开展质量检验检测工作开放互动活动、“质量大讲堂”22项主题活动。

据济宁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质监局局长朱运旭介绍,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国”,济宁市的质量月活动主题对应的是“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市”为做好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济宁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征求了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的意见和建议后,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并制定了《2015年济宁市“质量月”活动方案》,今年质量月活动,将围绕质量提升、质量宣传、质量整治、群众性质量活动四个重点内容进行,全面开展22项主题活动以及特色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宁市“质量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部门众多。为提升质量意识,普及质量知识,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济宁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邀请国内知名质量管理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及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负责人举办“质量大讲堂”;济宁市工商局将深入开展“强执法、惠民生、促公平”专项行动和“红盾维权保民生”专项整治系列行动,着力查处虚假宣传、“傍名牌”、商业贿赂等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济宁市质监局将于9月上旬向全市消费者开放济宁市黄金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向广大消费者介绍有关黄金珠宝饰品的有关知识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用计量器具专项核查和民用“四表”计量专项监督检查等。

此外,今年的“质量月”活动还广泛鼓励企业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推动企业开展“以质取胜,创先争优”群众性质量推升、公关活动,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围绕改进质量技术、创新质量方法、提升质量水平,提出合理化建议,引导职工争当“创新能手”,争创“工人先锋号”促进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推动全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整体的提高。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